question

这个咕咕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
[切爆]么得名字,开心就完了

酒保切X客人咔

双视角偏切

无个性社会设定

ooc警告

小学生文笔

借了之前看到的太太的梗,找不到太太的id惹,如果有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声,侵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今天是切岛锐儿郎来酒吧的第一天,也是他十八年来工作的第一天。

    只不过地点不太理想。

    这个酒吧是个有名的g吧,如果不是急着用钱,他大概一辈子也不会来这里。

    来之前他告诫自己:不要多想,专心做事,不听不看,男子汉不能被这么点事打倒,可真当站到这里之后,他还是控制不住浑身的鸡皮疙瘩。

    昏暗的灯光,刺耳的音乐,角落里拥吻的男人,和来自吧台客人的,有意无意的碰触,使他数次想要不管不顾的用手边的黑胡椒粉给他的客人再补一层妆。

    切岛锐儿郎的五官端正,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干净的像湖水,本应该是瑕疵的、眼皮上的疤痕却违和得使他看起来十分阳光。尖尖的牙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鲨鱼,可当他笑起来的时候,柴犬的本质就会暴露出来,小太阳般温暖。

    他的袖子挽起,露出一截小臂,小麦色的肌肉线条能看出长期健身的成果。红色的头发抹了发胶,像一团燃烧的火焰,额前的碎发也被他执着的立了起来,幼龙的角一样。

    “一杯天蝎座。”

    正在擦拭杯子的切岛锐儿郎抬起了头。

   多少年后切岛锐儿郎也忘不了那一眼的惊艳。

    面前的男人有着一双凶巴巴的吊梢眼,猩红的,鸽子血一样的瞳孔点在里边,透出猫一样的眼神,桀骜不驯,藐视一切。他的皮肤白的像鲜奶油,和奶金色的头发一起,衬得那双眼睛更加邪异。

     布料下的身体看似单薄,但长期健身的切岛锐儿郎知道,这仅仅是因为骨架小,隐约透出的肌肉明明充满着爆发力。切岛锐儿郎的视线落到了他的胸部,十分可观。

    切岛锐儿郎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瞬间会想起这些,就像他忘了现在应该给他的客人调酒,而不是盯着他客人的胸肌看。

    “我说一杯天蝎座!”爆豪胜己还没有遇到过敢这么放肆的看他的人,他敲了敲吧台桌面,语气里是满满的不耐烦。

    切岛锐儿郎的脸腾的一下红了,连连答应,然后手忙脚乱的去找柳橙汁。

    因为没学多长时间,加上过于尴尬,一杯酒被他调的手忙脚乱的。

    他把明快的鸡尾酒递了过去,爆豪胜己的指尖碰触到切岛锐儿郎的皮肤,带起一阵之前从没有过的酥麻感。

     切岛锐儿郎不自然的挠了挠被碰到的地方,他看到爆豪胜己喝了一口酒,然后皱了皱眉,张开嘴好像要说什么但还是没说。

    “不好喝吗?”

   

    爆豪胜己有点惊讶自己一瞬间的迟疑,他清楚的明白,如果是之前的那个上鸣电气,把这杯酒递给他的话,现在它应该在他那张白痴脸上。

    说真心话,这杯酒的味道还算不错,换一个人的话,也无法去挑毛病。但他是一个完美到头发丝的人,他来这里没有任何其他理由,只是因为他最爱天蝎座,而这里的最好喝。

    实际上,二十三年的人生中他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有过任何想法,无论男人女人。

    但现在,他有了。

    当面前青涩的男生小心翼翼的问自己“不好喝吗”的时候,他脸上还带着方才害羞的红晕。

    “你还有点自知之明。”多年养成的习惯让他还是恶声恶气地怼了过去。

    对上男生暗了一点的眼神的时候,他破天荒地打算考虑一下幼驯染绿谷出久给他的,让他改改脾气的建议。

    切岛锐儿郎被人否定了之后,心情小小的跌了一下,但一向粗神经的他马上甩掉了那点不愉快,偷偷看着他的客人,一直到他喝完那杯酒,离开。

    切岛锐儿郎张前辈上鸣电气打听了他。

    “爆豪胜己。”上鸣电气瞅了瞅他,“你喜欢他?长的确实是很帅,可脾气太差了!”上鸣电气好像想起来了什么,打了个冷战。

    有吗?

   几天的接触下来, 切岛锐儿郎并不认同上鸣电气的评价,其实,他从一开始就不觉得喜欢喝天蝎座的人脾气会差到哪去。爆豪胜己耀眼而完美,是太过骄傲才让别人有这样的错觉吧,嗯,一定是这样。

    他喜欢爆豪胜己,这是这几天他得出的第二个结论,即使在之前的十八年里,他都是以为自己喜欢女生的。

    会想揉揉爆豪胜己的头,试试那奶金色的发丝是不是想看起来那么硬;会想摸摸他的脸,体验一下电流在身体里反复游走的感觉;还会想碰碰他的唇,尝尝天蝎座的明快味道。

    “狗屎头,老子很好看?”爆豪胜己咽下一口酒,一边心想这笨蛋进步的还挺快,一边冲一直盯着自己的切岛锐儿郎挑了挑眉,说到。

     他本以为切岛锐儿郎会红着脸尴尬的跟他打哈哈的。

    “是……是,爆豪确实很好看。”切岛锐儿郎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,真心话一不留神就溜了出来,旋即冒出一身冷汗,“不……我是说……”

    “那你喜欢老子吗?”爆豪胜己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期待和紧张,连耳朵尖都红了。

    但这没有让切岛锐儿郎发现,爆豪胜己的话无异于在他脑子里放了一枚核弹,他只觉得一团蘑菇一样的蒸汽从头顶“轰”的一下升了起来。

    “喂,狗屎头你傻了吗!”

    “我……这……”切岛锐儿郎有点不知所措,他从没有天真的幻想过双方的一见钟情,甚至没有考虑过爆豪胜己会因为自己的追求而喜欢上自己。

     老老实实把这份感情埋在心里,是理所当然的吧。

     可现在呢?

     切岛锐儿郎摸不准爆豪胜己的意思,是喜欢自己吗?还仅仅是为了告诉自己不要自不量力?

     爆豪胜己说出了曾以为不可能说出的话以后,对面的人竟然没有回应,还他妈跟他玩吞吞吐吐!

    “不答应你就去死吧!”爆豪胜己将手里空了的酒杯重重的砸在了吧台上,探身扯住了切岛锐儿郎的制服领带,盯着他同样红色的眼睛。

    周围的人都见鬼了一样盯着这边,高岭之花爆豪胜己竟然主动约了人,被约的竟然还半天没回应!他们杀了切岛锐儿郎的心都有。

    “爆豪果然脾气不太好啊,”切岛锐儿郎看着爆豪胜己因为害羞和气愤而有些湿润的眼睛想到,“不过好可爱啊。”

    突然,他想起了什么。

    爆豪是向自己表白了吗?

    是吧,是表白的吧!

    这表白太有男子汉气概了吧!

    “我答应,谁说我不答应的!”

    三天后的清晨,切岛锐儿郎在爆豪胜己的家里悠悠转醒。

     他低头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爆豪胜己,笑了一下,又安心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

    爆豪胜己醒来的时候,还没睁眼,就是一阵腰酸背痛。

    “这狗屎头混蛋。”他小声嘟囔了一句,然后睁开了干涩的眼睛。

    一个披着红色长发的男人撞进了他的视线。
    !
    “你他妈是谁!怎么在我床上!”爆豪胜己一脚踹了过去。

    “爆豪你怎么又把我踢下来了!”切岛锐儿郎坐在地上揉着屁股,一脸的控诉。

     睡觉不打发胶不是他的错好吗!

    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!

评论

热度(47)